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拟认定名单公示 南通市17家企业入选
2019-12-05 11:3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刘璐)近日,省工信厅对2019年度江苏省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南通市17家企业入选。

  中小企业是经济实力和发展活力的根基,代表着新兴生产力发展的方向。“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公示名单中,南京市金太阳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深睡眠微环境家纺面料”、南通中铁华宇电气有限公司的“高速铁路LED隧道照明灯具”等5家企业的5项产品入选2019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产品拟认定名单;江苏东材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入选省级小巨人企业(制造类)拟认定名单;南通安思卓新能源有限公司、海门生原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入选省级小巨人企业(创新类)拟认定名单。

  近年来,南京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通过政策集成、资金引导,营造良好环境、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强化资金支持等手段,激活企业创新基因,缓解企业要素瓶颈,不断打通企业高质量发展“任督二脉”。一大批“专精特新”企业和科技“小巨人”企业不断涌现,正高度专注于行业细分领域,不断支撑着“南通智造”和“南通创造”。目前,全市已有中天科技光纤、铁锚玻璃、神通阀门等61家专精特新及小巨人企业,其中专精特新企业27家,小巨人企业29家,隐形冠军企业5家。

标签:巨人企业;小巨人企业;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