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举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5 11:3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昨天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迎来了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南通市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举办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援之爱”法律援助主题宣传活动,传播宪法和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永华出席活动。

  来自市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南通烟草专卖局等单位的行政执法人员代表进行了宪法宣誓,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研习社的同学们诵读了宪法部分条款,活动中还公布了南通市2017-2018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

  “这就是执法该有的样子,我们都是这么做的。”去年,因为在路面执勤时敢于对脱保车辆的违法行为“亮剑”、被誉为“教科书式执法”的海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陶其冬说,执法者依法办事、使法律得以贯彻,就是最好的维护法律权威、保障人民权益,最好的为人民服务。

  据了解,南通市将以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全面加强宪法实施、坚决捍卫宪法权威,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法治南通建设水平。

标签:宪法;国家宪法;南通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