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开放大学庆祝建校40周年
2019-11-01 09:5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王全立)今年是南通开放大学建校40周年,10月30日晚,南通开放大学师生会聚南通更俗剧院,以文艺晚会的形式纪念这一重要历史节点。办学40年来,该校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10多万应用型人才,在南通职业教育、成人教育、社区教育及职业培训等领域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1979年6月南通广播电视大学应运而生,踏上了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人才的教育改革新征程。为了满足南通市民多样化学习需求、促进教育公平、构建全民终身教育体系,南通开放大学在南通市广播电视大学的基础上组建而成,并于2014年12月正式挂牌成立,实现了从学历补偿教育到终身学习教育的华丽转身。

  40年间,南通开放大学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加强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校先后获评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全国城乡社区教育特色学校、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江苏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图为学校师生在表演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 记者 徐培钦摄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