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新城桥街道首张六小“排污许可证” 亮相八厂社区
2019-10-31 1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伟男 徐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刘伟男 徐蓓)为了提高沿街六小商户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共同参与城市创建及水污染防治。前期,新城桥街道各社区向辖区几百家“六小”商户发放了温馨《行政审批(服务)》告知单,提醒、告知商户业主自觉遵守污水排放预设备安装相关规定,要求各商户带上相关材料,去市政便民服务中心统一办理《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以下简称《排污许可证》)。

  《告知单》发放后不久,条件符合的一些“六小”商户就前往市政务中心办理,在得到市环保部门工作人员的现场确认后,大家很顺利地领取到了《排污许可证》。

  八厂社区海霞理发店“有幸”成为了新城桥街道第一家领取《排污许可证》的商家,老板祁海霞高高兴兴地把它挂在了店里的墙上。“现在,大家对环境保护的意识越来越强了,我在易家桥这个老新村开店十几年了,看着我们生活的环境一天比一天好,看着河水一天比一天清爽,我们也很开心。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环境保护的参与者,也是受益者。有了这个排污许可证,我再也不用担心我店里的污水排到河里去了。”理发店主祁海霞如是说,

标签:商户;排污许可证;新城桥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