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惠萍镇召开作风建设暨“算好廉政账”专题月部署会
2019-10-31 18: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丹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孙丹华)日前,启东市惠萍镇召开作风建设暨“算好廉政账”专题月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党建条线等人员参加会议。张生华镇长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热潮下的冰点》,专题片围绕“服务意识不强、担当作为不力、落实效率不高、监管执法不严、工作举措不实”等五个方面曝光了影响全市营商环境的工作作风等问题,以身边的案例鞭策全体党员干部在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上尽心尽责,彰显作为,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会上,启东市纪委宣教室主任赵件华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变化 争当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的廉政党课,并结合启东实际,对镇村干部违纪案件的主要表现和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争当讲政治、讲责任、讲团结、讲学习、讲实干、讲纪律的镇村干部。

  该镇纪委负责人龚丹丹对该镇前阶段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点评,对启东全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等典型问题进行通报,并就当前“算好廉政账”专题月工作作详细部署。

  最后,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惠萍镇党委书记黄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不足,不断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求真务实,增强作风建设的实效性;三是健全制度,强化措施,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黄健强调,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要求大家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狠抓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开创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建设“魅力东郊、实力惠萍”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标签:作风建设;机关作风;作风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