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升专项斗争成效 交出优秀南通答卷
2019-11-01 11:10: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张健) 昨天,南通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部署要求,总结斗争成效,分析当前形势,对深化专项斗争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永华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各地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当前,专项斗争进入爬坡攻坚、纵深突破的新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挑战,清醒认识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不足,进一步坚定斗争方向,不断推动专项斗争纵深发展。要抓严抓实关键举措,进一步提高斗争质效,全力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斗争合力,为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以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为契机,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问题整改,积极营造斗争氛围,提升专项斗争成效,进一步巩固斗争成果,交出一份优秀的南通答卷。

  会上,市政法部门主要领导和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就本系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作出具体部署安排。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旭主持会议。

标签:斗争;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