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服务企业发展助力转型升级 通商大讲堂“把脉”企业风险
2019-10-28 16:5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刘璐)26日,由市工商联、市司法局主办的通商大讲堂启动仪式暨“企业风险防控及权益保障”高峰论坛举行,国内法学界知名教授、律师等专家学者,为南通市民营企业解读企业风险防范等问题。这是南通市探索打造服务通商企业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

  市工商联牵头主办的通商大讲堂是南通市创新服务民营企业方式、提升企业家能力素质的又一服务举措,旨在整合全市教育培训资源,突出引导和培育功能,科学制订培训计划,丰富培训形式,形成教育培训的长效机制,努力打造服务全市民营企业发展的又一品牌,助推通商企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讲堂以“法企同行,法治南通”为主题,设置名师讲坛、业务探讨等多个单元,多位专家围绕民营企业家刑事风险防控、从舆论舆情谈企业风险与权益保护、企业在金融领域的常见风险及应对策略等内容作主题演讲,现场答疑解惑,指导企业在经营活动中如何规避风险、保护自身权益。

标签:企业风险;南通市;通商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