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南通市电子学会成立
2019-10-28 16:5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任溢斌 实习生施雨芊)26日,南通市电子学会成立大会在港闸区诺华廷酒店举行,经过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成员,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丁铁骑当选首任理事长。

  南通市电子学会是由电子信息界的科技工作者和有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依法登记、学术性、非营利性的全市性法人社会组织。

  学会挂靠南京邮电大学南通研究院,该研究院是南京邮电大学和港闸区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产学研合作平台。港闸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学会秘书长单位,希望南京邮电大学南通研究院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架起政府联系电子信息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为广大电子信息科技工作者倾力打造一个技术交流、创新创业的平台,为电子信息产业的壮大,电子学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港闸区;南京邮电大学;电子信息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