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筑梦未来 | 记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
2019-09-27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南通讯 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立足江海大地,感受着南通江海的蔚蓝和世纪的罡风,始终坚持“融‘筑’于城市血脉,锻‘筑’着民生精神”的服务理念,服务大众、情系民生。

  智能高效的硬件服务

  在硬件设备上,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大厅内配备了多台智能机具,为客户业务的办理提供便捷服务;安排专人在智能区进行引导服务,积极推广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电话银行等电子服务渠道,让客户多一些选择,为客户节省时间,也让客户领略智能化厅堂服务的魅力。营业部全体员工开动脑筋,以智能高效的硬件服务为基础,设计优秀的服务方案,不断进行讨论调整,始终打造营业部“智能服务”与“贴心服务”相结合的亮点与特色。

  饱含温度的贴心服务

  服务并不仅止于厅堂设备的高效与智能,贴心与温情才是打动人心之处。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将“萤之光”作为服务形象徽章,在厅堂机具上印有形象的宣传提示,在大厅内还设置了爱心窗口、助盲卡、无障碍通道、轮椅、助盲卡、手写板等特殊群体客户用品,配备了应急医疗用品、老花镜等十几种便民用品。

  此外,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员工定期参加手语、英语、红十字会应急培训,提升服务技能与服务水平;坚持打造特色的便民服务举措和贴心的便民服务队伍,让客户目之所及,遍布温情。

  主动热情的团队服务

  在服务上,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全面梳理业务流转过程,降低业务办理耗时,加强与客户的互动,从“被动处理式”转化为“主动服务式”,用微笑与热情赢得客户之心。在拥有客户化厅堂服务优势的基础上,南通分行营业部开展“微笑之星”、“营销之星”等评比活动,优化服务流程,让客户体会到主动、热情的银行服务。同时,面对目前复杂的金融经济形势,本着对客户负责的原则,营业部全面加强风险合规检查、提升员工风险防范意识,为客户守护金融安全,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金融环境。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不仅仅在客户金融服务上努力,也大力推广该行非金融服务,开展多场小小银行家、贵宾生日会、远足等活动,获得客户的普遍好评。

  凝聚责任的暖心服务

  营业部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以厅堂为阵地,走进社区、商家、学校、企业等,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宣传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反假币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为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金融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同时,营业部也积极投身环保公益事业:开展“低碳办公”环保从我做起活动;开展环卫驿站活动,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座椅、茶水;为偏远地区的小朋友捐赠希望图书馆等系列公益活动。

  走到第九个年头,民生银行南通分行的服务文化已然蔚然成风。“荧之光”代表聚能、奉献、理想,“心”形轮廓形象地体现了营业部“筑”字服务理念。有“竹”之初心,她们永葆积极的进取精神;有“工”之匠心,她们立足打造过硬的服务品质;有“凡”之诚心,她们致力于实现持久的客户价值。

  我们相信,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定将在跨江越海的南通大地不断向前,全力打造民生服务品牌形象,充分展示民生银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民萱)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