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中央商务区社区开展“算廉政账、做清白人”廉政活动
2019-09-27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南通讯(通讯员 丁宁)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党委、监委会、工会、网格办联合开展“算廉政账、做清白人”廉政主题活动,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活动中,社区党委带领楼宇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诗词,为党员赠送了书籍。要求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提升政治修养和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和防腐根基。

  通过廉政猜谜,在寓教于乐中把廉政文化植入人心,提高群众对廉政文化宣传的参与度,形成尊廉、崇廉、爱廉、守廉的良好氛围。活动还邀请原木手作团队辅导党员制作“清廉”字样廉政挂件,让党员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握好人生的方向,时刻绷紧“廉政弦”,守护好人生底线。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