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南社区开展“重阳送温馨 大爱在金秋”活动
2019-09-27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南通讯(通讯员 黄璐)9月26日,在重阳节前夕,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城南社区大党委和“同梦缘”幸福站为辖区20余位孤寡、空巢、困难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让社区老人度过了一个别样的“老年节”。

  活动伊始,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并表示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关心、重视老年人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使老年人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有乐趣、更加丰富多彩。

  活动中,来自小老太服务队的阿姨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现场气氛融洽热烈,不时传来老人们的欢笑声。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充分展现当下社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状态,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健康的晚年生活。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大党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