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市合作镇提醒与监督预防“节日病”
2019-09-27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南通讯(通讯员 陆方)近日,启东市合作镇党委、纪委坚持“提醒与监督”并举,通过节前提醒会、信息推送和监督检查等方式,防止“四风”新动向,切实把廉洁过节管出习惯、抓出自觉。

  节前廉洁提醒。节日前夕,合作镇都会召开节前廉洁提醒会,镇纪委书记传达学习上级纪委的相关通报,提醒全体镇村干部一定要引以为戒,自觉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体镇村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尤其是在重点节日期间,慎独慎欲,自律自省,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坚决杜绝“节日病”。

  推送过节信息。节日前夕,合作镇纪委精心编辑廉洁过节提醒微信,将“严禁”内容配以生动形象的漫画,通过“花海合作”微信公众号推送给大家,倡导全体镇村干部严守党纪党规,廉洁、节俭过节。节日期间,通过“企信通”平台,向全体镇村干部等送上节日祝福,也送上温馨的提醒,提醒镇村干部廉洁过节,引领节日新风。

  强化监督检查。为确保廉洁过节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镇纪委组织纪委委员、纪检工作人员组成监督检查组,对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和值班带班、外出报备、公车封存等重要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同时,镇纪委公布举报电话,进一步加强广大人民群众和全社会对镇村干部的监督。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