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按规定整改,南通港闸警方开出“飓风”行动首张寄递企业罚单
2019-09-27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蒋文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南通讯(通讯员 蒋文杰)近期,港闸警方结合正在开展的夏季严打整治“飓风”行动,对全区寄递企业以及网店开展了新一轮的全面检查。辖区内一家快递公司在民警开出限期整改决定书后,一周后仍然未能对问题进行有效整改,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这也成为港闸警方开展“飓风”行动以来开出的首张寄递企业罚单。

  9 月9 日,民警对辖区一家快递公司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存在未配备防范和处置设备、设施等不符合规定的隐患多达5处。民警给予其警告并开具《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7日之内整改到位。9月23日,民警对该公司进行复查时,发现该公司仍未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港闸公安分局依法对该企业开出了行政处罚通知书,对其处以2000元罚款。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