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狼山镇:专题廉政党课,筑牢思想根基
2019-09-07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南通讯(通讯员 钱艳)为进一步推动区域化党建工作,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引导党员同志算好廉政账,学廉规、知廉纪、促廉洁,9月6日下午,南通市狼山镇街道曹公祠、狼山、临江、洪江四个社区联合举办“社区大党委”专题廉政党课。来自各社区在职党员、大党委成员单位及辖区单位党员代表5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听专题讲座、学廉政知识、践廉洁承诺三个环节。首先,由江苏省反腐倡廉教育师资库兼职老师、南通大学蔡娟教授给党员同志进行了授课。蔡教授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趋势、党员干部远离腐败的基本途径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大家就当下如何贯彻落实好廉政工作进行了探讨。接着,志愿者们给大家发放了“廉政折页”,带领党员从“三重一大”、“四大纪律八项要求”、“八个必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守住底线思维不动摇,始终不忘入党初心,并用便签纸写下了自己的廉洁承诺。青年党员顾凤同志课后表示,要始终把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作为我们共产党人的行动准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