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春晖社区:浓情中秋月,幸福邻里情
2019-09-06 1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玉鑫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南通讯(通讯员 程玉鑫)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9月6日下午,南通市文峰街道春晖社区妇联、工会邀请社区特殊家庭,在社区活动室开展“浓浓中秋情 巧手做月饼”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先向大家介绍制作手工冰皮月饼的技巧,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月饼的制作过程后,便开始亲自动手,按照步骤:揉面团、包馅、放模具内按压成型。随后大家围成好几桌,跟着所教的方法和步骤一起开始做月饼。虽然都是第一次动手做月饼,但大伙儿都做得有模有样的,当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月饼从自己手中诞生时,大伙儿都露出自信满足的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亲自动手的快乐,更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不仅拉近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和谐了社区居民邻里关系。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