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三清一靓”行动队,保驾护航“森旅节”
2019-09-07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南通讯(通讯员 钱臣)9月6日下午,南通市文峰街光明村社区开展迎森旅“三清一靓”专项行动团队誓师大会。此次大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文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决战五十天、喜迎森旅节”工作部署,全面动员实施“三清一靓”城市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来自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保洁员、志愿者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文峰街道城综办教导员王均强调:10月18日,南通将迎来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作为首个举办这项活动的地级市,南通将向世人全面展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希望大家紧扣时点、倒排工期、聚力会战,全面整治环境脏乱差问题,消除城市环境不文明现象。重点加强社区主次干道、花园苗圃、垃圾桶周边及公共场所等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加大保洁力度,延长保洁时间,全面清除卫生死角。同时,对乱堆放、乱张贴、乱排污、乱搭建等不文明现象加大排查力度,消除公共空间视觉污染,确保城市形象清澈透亮。全面推动城市面貌大提升,社区环境大改善,以积极昂扬的姿态迎接森旅节的到来。会后,文峰街道城管办领导向“三清一靓”专项行动团队成员分发工具,开展第一次集中整治行动,全力清除社区跃龙南路段乱张贴、乱涂写。

  据了解,今年以来,文峰街道高度重视迎节大会战工作,紧紧围绕森旅节总体方案,紧密筹备,攻坚克难。光明村社区全力配合,充分发挥网格员在基层治理中的蝴蝶效应,着力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斜向到角的全方位治理体系,全面消除城市环境不文明现象,全面规范城市市容秩序,有效提升城市景观容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