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通州区自来水公司: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2019-09-07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双 记者 李志华)为进一步提升职工反恐怖防范意识和应对恐怖袭击事件的能力,9月6日,根据江苏省供水行业反恐怖达标建设活动要求,南通市通州区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反恐怖防范演练活动,公司各部门约50余人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特邀通州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专家现场指导。演练开始,特警专家通过现场演示和互动教学方式,详细讲解了盾牌、钢叉、警棍等器械在对付恐怖分子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演练过程中,部分人员现场模拟“不法分子”闯进公司大厅后如何与其周旋并制服。 通过本次演练,公司职工熟悉掌握了反恐怖防暴器械的使用技能,有效增强反恐怖防范意识。

  接下来区自来水公司将继续以城市公共供水行业反恐怖防范达标建设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供水行业安全防范特点,在人防配备、物防设施、技防功能等方面加强措施,切实提升供水行业安全防范能力,为通州供水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