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新增1家省级“星创天地”
2019-08-29 11:2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昨天从市科技局传来消息,江苏省科技厅日前公示了第三批省级“星创天地”备案名单,海门苏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苏洪鲜食新奇果“星创天地”名列其中。至此,南通市已备案的国家级、省级“星创天地”总数达19家。

  “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也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具有集聚创业人才、技术集成示范、创业培育孵化、创业人才培训、科技金融服务和创业政策集成等六大功能。旨在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村创新创业的低成本、专业化、便利化和信息化。

  此次入选省级“星创天地”的江苏苏洪鲜食新奇果“星创天地”是以新奇果品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创客孵化平台。该平台目前已培育和扶持了6家农民专业合作社、2个家庭农场、1个农业新公司。仅去年一年,就帮助建档立卡的172户低收入农户统一种植葡萄、猕猴桃等,总帮扶资金达190万元,帮助农户均增收7000多元。

  记者王玮丽 通讯员李晓雯

标签:天地;创新创业;创业人才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