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水送清凉 通城下半周最高气温“2”字头
2019-08-29 11:2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昨天早上一睁开双眼,就被外面“哗啦啦”的雨声给震撼到了。

  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7日、28日两天,南通市迎来雨水天气。湿度大,最高气温为“3”字头,所以,尤感闷热,体感特别不舒服。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伴随着雨水的降临,接下来几天南通市的气温将出现明显下降。从市气象台目前预测情况来看,下半周最高气温将统统降至“2”字头。其中,29日最高气温将降至26℃。要知道,26℃可是体感最为舒适的温度。虽然27日与28日的雨水给大家出行带来了困扰,但是想着雨水之后的气温下降,天气凉爽,也是一种别样的欣慰吧。

  不过,目前仍旧处于夏秋换季的处暑节气,秋天尚未真正到来,此次的降温也并不意味着不会反弹,因此,对于这种起伏的气温,大家还是要注意及时增减衣服。

  【未来3天天气预报】29日:雨止转阴到多云,偏西风3~4级,23℃~26℃;30日:多云,偏北风3~4级,21℃~29℃;31日:多云转阴,偏东风3~4级 ,19℃~28℃。

  记者陈静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标签:最高气温;记者;雨水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