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南通市通江口1193艘船舶恢复进江入海自由
2019-08-13 16:2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包宏龙 康冯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到来之前,南通市区和6个县(市、区)共有1193艘船舶,被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其各大队严格管控在各通江岸口避险。记者了解到,截至12日下午3点之前,已有400多艘船舶(含外地船舶)进江入海。

  为了让这1193艘船舶安全避险,执法人员专题部署防台工作,加强水上巡查、值勤和监管;港口码头全部停止作业;分管领导带头巡查,24小时在岗。同时,通过手机短信、甚高频、电子显示屏、海巡艇宣传等途径,及时发布预警预报和通航安全信息,督促相关单位和船舶提前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并与港航、水利等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处置合力。

  记者了解到,从8日开始,执法人员就加大了海巡艇巡航和视频巡航的频率,强化安全监管。9日起,辖区所有船闸、通航水闸开始严禁船舶进入长江和沿海航行。

  在此期间,全市共投入巡查车辆108次,海巡艇31艘次,值班人员773人次,严控原来停泊在各通江口的440艘船舶(含外地船舶)进入长江和沿海航行,同时将江面、海面753艘船舶(含外地船舶)也“赶”入我市各通江口进行避风,实行有效管控。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表示,截至11日台风警报解除,我市各通江口停泊船舶秩序良好,未发生任何水上交通事故及险情。

标签:船舶;交通运输;执法支队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