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启隆与崇明东平跨区合作共建
2019-08-13 16:1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黄海)8日,启东市启隆镇党委与上海崇明区东平镇党委在启隆镇玲珑源会议室举行跨区域合作共建签约活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东平镇和启隆镇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有着广泛的共建需要和共建愿景。此举是为了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按照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要求,根据东平—海永—启隆协同规划框架,探索实践以党建引领下的跨省联动发展模式,共同推动区域基层党建,生态环境共治,特色产业联动发展。

  会上,双方签署了跨区域合作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党建引领,立足各自实际情况和本土资源,聚焦引领长三角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大格局,打破行政体制的约束,打破地理毗邻的局限,开展全方面、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着力构筑“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协调发展”的工作格局。

标签:东平镇;共建;党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