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江海叙·又一季”农村公路品牌海门展示“我家门口那条路
2019-08-13 16:1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 见习记者严春花)12日,“我家门口那条路”江苏展示周海门站启动仪式暨海门市“江海叙又一季”农村公路品牌发布会在海门足球小镇客厅拉开帷幕。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南通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出席活动并致辞。

  今年,海门积极响应省交通运输厅提出的“着力打造特色农路品牌”号召,着力打造海门市“江海叙又一季”农村公路品牌,并于7月获评首批全省农村公路“一县一品牌、一区一特色”创建优秀成果。

  金凌对海门农村公路事业发展成果表示肯定,他说,海门在农村公路建管养运方面,有着独到的实践经验,多项成果在全省乃至全国推广,希望海门以展示周活动为契机,结合海门区位产业布局和特色小镇建设,广泛宣传“江海叙又一季”农路品牌,充分展示海门农村公路发展成果。

  目前,我市农村公路总里程突破1.7万公里,居全省第二,实现行政村双车道四级路全覆盖,成为全省首批三家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市之一,六县(市、区)全部跻身省级示范县。

标签:海门;农村公路;江海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