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法院组织全体在职复转退伍军人开展党性教育
2019-08-02 1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南通讯(通讯员 花卉)8月1日下午,海安法院组织全体在职复转退伍军人参观海安第一个中共支部——营溪支部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革命历史,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认真聆听了发生在这片红色热土上的英雄事迹;纪念馆内,各个展区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媒介,详述了海安第一个党支部秘密组建、逆境生存、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最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现场观摩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精神洗礼之旅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秉承忠诚的品质和严谨的作风,以更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扎实的作风,投身审执工作,为法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