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区首批14家“拥军优抚合作协议”集中签约
2019-08-02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为扎实做好拥军优抚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的金融、就业、培训、创业、实训等服务,8月1日,崇川区政府与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南通千禾护理院、南通信诚安保服务有限公司等14家合作单位举行首批《拥军优抚暨退役军人就业、实训合作协议》集中签约仪式,此举旨在更好地整合社会资源,为退役军人提供个性化、精细化的服务,让退役军人和军烈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构建围绕退役军人服务的五个方面,一是以党建共建为牵引,建强组织、丰富形式、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二是以实施金融优惠广大退役军人个人需求、就业创业扶持,以及拥军优属企业;三是构建惠及广大退役军人的养老照护、临终关 怀“一站式”服务体系,打造军人特色的养老专区;四是搭建集培训<包括消防员、环卫电动车操作员(含轻等级伤残军人)、安保中高级管理人员等>、就业和实训基地;五是打造具有军人色彩的文艺宣传工作队伍,把党的政策、军人优良传统和各种惠军政策,以及开展具有军味的仪式感的活动,送到广大的退役军人身边,呈现在全社会的人民面前,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在全社会形成“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崇川区副区长杨春红表示,此次崇川区与6家银行、8家企业(社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这对加强企业与退役军人之间服务需求的快速链接、推动双方资源与人才的优势嫁接,更好地服务崇川高品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家签约单位全面落实好合作协议内容,将各项拥军优抚举措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服务提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崇川区将不断推出更多更好惠及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举措,真正将政府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里去。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的首批14家战略合作单位中有6家银行,8家企业(社团),分别为:中国银行南通分行、招商银行南通分行、交通银行南通分行、光大银行南通分行、兴业银行城中支行、中国银行崇川支行;南通千禾护理院、江苏通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滴滴家政服务江苏有限公司、南通市鑫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通信诚安保服务有限公司、南通方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爱国拥军艺术团宣传队、崇川侨汇时装模特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