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高温慰问送清凉 安全检查有保障
2019-08-02 1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南通讯(通讯员 季芳)近来,骄阳似火,烈日炎炎,节节攀升的气温给南通市崇川基层一线的职工们带来了严峻的“烤验”。为保证广大职工的劳动安全和健康,确保工作安全顺利进行,8月1日下午,南通市文峰社区党委、工会、监委会,代表新城桥街道工会、安监部门深入一线,上门提醒安全防范,分批对辖区内职工、保洁员进行高温走访慰问,为职工朋友们送去夏日的一抹清凉。

  社区工会主席为大家送上高温慰问品,并表达了对各基层企单位为街道各项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高温下坚守工作的职工表示敬意,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劳作要保重身体,时刻注意安全生产。同时要求各基层工会要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切实保障职工权益,确保广大职工朋友们过一个清凉、安全的夏季。此次高温慰问让一线职工们也都深切感受到了“娘家人”的亲切关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