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为客户举办温馨生日联谊会
2019-08-02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近日,为答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增强客户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渤海银行南通分行为客户举办了一场温馨的生日会活动。

  活动现场为客户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和水果,过程中大家共唱生日歌,并邀请全场最年长的客户作为代表吹蜡烛,切蛋糕,现场欢歌笑语不断,客户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以往都是家人给我们过生日,没想到渤海银行这么贴心!”一位阿姨吃着蛋糕,笑着说。面对这一惊喜,到场客户的心情大好,一时间好评如潮。

  生日联谊会上还邀请了理财经理为客户介绍了金融产品知识,全方位贴近客户生活,了解并服务客户需求。后续,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将持续践行客户为先的发展理念,全方位完善客户服务。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