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管部门助力濠河景区提升 一批楼顶广告及违建被拆除
2019-07-11 10:0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近日,不少市民在濠河风景区周边休闲散步时,发现沿濠河的不少建筑立面整洁清爽不少。这是崇川区城管部门为助力濠河景区整治提升行动开展的违法设置户外广告整治工作。

  本次整治工作主要分为三个步骤,首先是前期的拆违、广告整治,其次是濠河周边陈旧建筑的立面包装出新,最后是重要节点建筑物的亮化提升。

  今年3月开始,和平桥、城东、新城桥、虹桥街道便会同城管局等职能部门对整治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对违建和违章广告当事人进行宣传教育。6月1日,随着和平桥东北角中国人寿顶楼广告被拆除,前期所有广告整治任务基本完成。“这次我们共计拆除了纺织大厦、华泰大厦、新亚大厦等130余处濠河周边建筑的顶楼和墙面违法设置广告,整治面积为2434平方米。”崇川区城管局业务科副科长倪国杰透露。

  除了广告整治,拆违也完成了一部分。“此次拆违主要涉及即将纳入立面包装出新的29幢陈旧单体以及其他沿濠河违建。”倪国杰介绍,目前,友谊桥下面的粮站300平方米铁皮棚、富丽花苑沿河铁皮棚、南大街新城桥桥头今生有约玻璃房等28处沿濠河违章建设被依法拆除,面积达2515平方米。“待市里对这29幢单体的改造方案确定后,我们将开展这些单体的违建拆除行动,尽量保证拆违与改造的‘无缝对接’。”倪国杰说。(记者陈静)

标签:整治;广告;崇川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