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你点我抽他检”抽检名单确定
2019-07-09 17:4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王玮丽)上月底,市市场监管局启动“你点我抽他检 共护舌尖上的安全”专项行动。投票报名工作开展以来,市民参与热情高涨,截至7月6日,微信公众号投票人数36366人,累计投票502498人次。本次投票最终选出10家市场、商场(超市)以及20个食品品种接受抽检,抽检工作即将有序展开。

  根据投票结果,本次入选“你点我抽他检”专项行动的10家市场、商场(超市)分别是:端平桥菜场、海中菜场、新桥菜场、节制闸菜场、学田菜场、新开农贸市场、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南通崇川商场、南通润茂商业有限公司(观音山店)、南通润华商业有限公司(任港店)、南通欧尚超市有限公司工农店。

  最终入选本次抽检行动的食品品种有20个,其中既有黑鱼、鸡肉、豆腐等日常市民购买较多的食品,也有小龙虾、西瓜等时令性较强的食品。

标签:菜场;超市;抽检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