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总投入19万元整治250公里 通州推进县道沿线环境整治
2019-07-09 17:4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左蔚)7日上午,通州区境内农村公路海五线上,一台挖机伸出巨大“臂膀”,将杂草运送到一旁的车上。而在它身后,养护人员不顾天气湿热,集中清理辖区公路沿线路肩、边坡杂草杂树和堆积物,全力整治路域环境。

  随着气温升高、雨水增多,公路路肩杂草生长旺盛,不仅影响正常草皮生长,还遮挡了公路公里碑、百米桩、警示桩等,严重影响路容路貌和行车安全。

  为改善路容路貌,消除道路沿线隐患,通州公路站针对辖区县道路肩杂草,开展第二季度专项清理。工作人员与养护公司一起,按照路肩技术标准的要求进行路肩杂草清理工作,保证路肩平整、路肩草木不遮挡公路标志标识,警示桩、警示牌、里程碑等标志醒目,确保公路路肩达到整齐、平顺,边坡、排水沟通畅。

  本次计划投入19万元,共整治250公里县道沿线路域环境。经过前期行动,目前已完成130公里的县道路肩、边坡、排水沟整治,清理堆积物52立方米。

标签:路肩;杂草;路域环境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