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击剑名将参赛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2019-07-02 16:1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王全立)第三十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7月3日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开幕。记者昨天了解到,南通籍击剑名将许诺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女子重剑项目的比赛。

  出生于1998年的许诺,12岁时开始从事击剑训练,她和仲满的启蒙教练都是市体育运动学校击剑教练吴娟。吴娟介绍说,许诺剑感好,节奏感强,曾获得世界杯分站赛团体冠军、个人季军、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个人季军等佳绩。去年,许诺进入清华大学攻读工商管理专业,学习之余参加全国大学生击剑比赛,凭借不俗的击剑底蕴,她如愿入选中国代表团阵容,参加本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许诺告诉记者,大运会期间她将参加女子重剑团体、个人两个项目的争夺。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举办,每两届举办一届,这项世界综合性运动会始办于1959年,素有“小奥运会”之称。 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只限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不超过两年的大学生,年龄限制为17至28岁。

标签:击剑;运动会;世界大学生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