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交通干线环境整治收官 三年新增绿廊555公里
2019-06-25 10:40:00  来源:南通网  作者:彭军君 包宏龙  
1
听新闻

  昨日,南通市交通干线环境综合整治正式收官,向省交通环境整治办提交申验材料,等待省级验收。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悉,2017年以来,我市共投资15亿元,新增绿色廊道555公里、绿化面积452万平方米。三年磨一剑,打造出具有南通地域文化特色的绿色风景线。

  开展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是省委、省政府为推进“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作出的工作部署。2017年初,我市全面启动全市境内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先后迁移和规范废品回收站点及有碍观瞻的无序经营市场192处,拆除违法非公路标志和违法广告1192处,拆(清)除违法建筑物、构筑物695处。

  同时,积极加强与高速公路管理单位协调对接,完成各类垃圾清除5160平方米,实施高速公路两侧绿色通道建设55Km(单侧)。在内河航道方面,完成垃圾清理201处,实施干线航道两岸20-50米的绿化提升116公里。在港口环境方面,沿江53个非法码头完成整治工作,通过省级验收。在铁路方面,全面完成沿线垃圾清理,拆除违章、废弃建(构)筑物等环境整治工作。(记者 彭军君 通讯员 包宏龙)

标签:交通干线;整治;地域文化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