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高标准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6-25 10:28:00  来源:南通网  作者:卢兆欣  
1
听新闻

  24日,南通市委、市政府召开市区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大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对照新的测评体系,查找薄弱环节,迅速整改提升,高标准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确保市区实现文明城市“五连冠”和全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满堂红”打牢基础、赢得先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卫东参加活动并讲话。

  陆卫东说,要深刻认识当前文明城市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精准定位,靶向施策。各地各部门要聚焦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齐心协力,统筹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再细化,进一步聚焦创建,造势升温,全城动员,迅速掀起新一轮文明城市建设高潮。把加强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和推进“森旅节”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文明城市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副市长徐新民通报了2018年度文明城市省级实地测评市区和通州区反馈情况。

  崇川区、通州区、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崇川区城东街道做交流发言。(记者 卢兆欣)

标签:文明城市;市区;大会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