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深入开展思廉倡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19-05-15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志国)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遵章守纪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月中旬以来,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了“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上廉政党课、观看反腐廉政警示教育片、邀请上级纪检专家举办法纪倡廉讲座、举办融合党建“路地共建”党风廉政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全镇进一步营造了“廉荣贪耻、敬业爱岗”的勤政廉政氛围, 有效地提振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日前,刚刚参加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平潮镇民主社区大学生村官陈楠十分激动地说:“今年全镇思廉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多彩,具有很强的针对性,镇党委张书记的廉政党课警钟长鸣、语重心长;镇青年干部学院几位青年干部表演的廉政情景剧,主题突出,寓意深刻,让我们每位党员干部深受启迪和教育……”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