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推选启动
2019-05-15 09:22: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昨天,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推选活动,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展现我市退役 军人、军嫂风采,讲好退役军人、军嫂故事,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军嫂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 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群众,推荐和评选最美退役军人、军嫂,选树一批事迹突出、影响力较大的退役军人、军嫂先进典型。通过评选,激励广大退役军 人珍惜荣誉,永葆军人本色,同时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助推全市退役军人群体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分为深入发动、广泛推荐、遴选公示、组织投票、组织颁奖、学习宣传等环节。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成立“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推选活动组委会,结 合各地、各单位推荐和网络投票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最美退役军人”敬业奉献之星、创业有成之星、热心公益之星、见义勇为之星、自强不息之星各 10名,“最美军嫂”10名。此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活动,组织专题颁奖典礼,掀起向“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学习的热 潮。 记者唐佳美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