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多方携手清理楼道 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2019-05-15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德军)近日,走进南通市文峰街道厂南社区兆丰嘉园和益兴名流府等小区居民明显感觉到,小区楼道变通畅了,以前不时出现的杂物都被清理了,长期停放的自行车不见了,整个楼道显得干净整洁了许多,这多亏了社区居委会和物业公司联合开展的清理行动。

  从今年四月下旬开始,厂南社区召集辖区物业负责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小区楼道整治工作会议,社区书记、主任对如何整治楼道杂物堆积挤占消防通道造成安全隐患的情况进行了周密部署,对如何发动楼长、居民志愿者参与整治行动做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会议,奏响了楼道清理行动的序曲。

  经过为期半个月拉网式的整治,目前小区楼道已畅通无阻、焕然一新,整个行动过程中,物业、楼长、社区网格员等一起行动,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清理,有的搬运,有的装车,保障清理效率。对于那些无人认领的物品,由物业规划空地统一堆放。清理楼道大整治行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普遍理解和支持,如今的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社区将加大消防安全管理监督和警示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辖区消防火灾防控工作,让居民从要我清理变成我要清理,让清理成效长期化、规范化,保持小区整体的安全和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