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民主社区开展危房改造保平安
2019-04-03 13: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志国)近来,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民主社区多次深入辖区居民户家中详细了解和排查危房情况,并与辖区承建危房改造的施工方进行沟通,指导他们严格执行上级危房改造要求,在帮助居民危房改造过程中,切实抓好建设质量和安全。

  据悉,平潮镇民主社区地处集镇结合部,既有居民装饰一新的别墅群,也有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陈旧民居,由于这些房屋的产权来自多个方面,被当地一些居民租住给外来人口生活,不仅对社区危房的改造增添了难度,而且影响了实际居住户的安全。3月下旬以来,民主社区组织社干深入辖区居民户家中,认真排查居民户家中存在的危房情况,并对危房的产权业主和危房陈旧等级进行了摸底登记和核实。同时,根据危房的不同情况,指导居民对自家的危房及时进行整修改造,消除安全隐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