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红星社区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构建平安社区
2019-04-03 14: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南通讯(通讯员 邵建均)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消防民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的能力,4月2日上午,南通市文峰街道红星社区特邀请崇川区消防大队特勤中队的官兵与某物业公司联合举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和消防灭火逃生实战演习。30多名物业与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参加了本次演练。

  活动中,消防大队官兵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发生火灾事故后的基本扑救方法及自防自救措施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现场示范了灭火器、水龙带的正规使用方法,演练了初期火灾的扑灭、人员安全疏导的方式方法等,还向在场人员发放消防安全宣传页。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等分别进行了演练操作。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火意识,提高了突发事件应急的组织、协调和人员安全疏散能力。让广大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了当火灾来临时正确逃生自救的重要性,为夯实辖区消防安全基础,起到了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