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服市容管理竟持刀威胁 启东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2019-04-03 10:4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鲍欣欣 沈赛娜 记者黄海)4月1日下午,启东市区一洗车店店主因持管制刀具威胁他人人身安全,被启东警方行政拘留。

  上月12日,启东城管部门市容管理员在巡查中发现,位于和平路上的一家洗车店门前,堆放的废旧轮胎影响市容市貌,即到店内劝店主搬离。店主吴某非但不听劝阻,反而从店内拿出一把不锈钢长刀威胁市容管理人员,市容管理员随即报警。

  民警随即赶赴现场处置,当场查获不锈钢长刀一把,店主吴某被警方带至派出所进行讯问。经启东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认定,这把不锈钢长刀为管制刀具。

  启东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陆沈磊介绍,吴某持管制刀具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行为,侵犯了他人人身权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启东警方依法给予吴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对管制刀具不锈钢长刀予以收缴。

标签:管制刀具;店主;启东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