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交警联合多部门优化医院周边交通环境
2019-04-03 13: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南通讯(通讯员 宋嘉 记者李志华)针对之前市民普遍反映的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周边出租车“停车难”“打车难”的情况,近日,由南通交警支队秩序科牵头,联合辖区交警一大队、第一人民医院、规划局、建设局等部门并特邀南京城市规划设计院教授,在多次调研商讨的基础上,重新调整了第一人民医院出租车临时停车泊位,此举一步优化医院周边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本次调整是考虑到南通市区孩儿巷北路的交通通行情况和方便病人上下车,将出租车停车泊位从外面的道路改到了医院内部,同时对医院内部相应路段的标志、标线重新进行了调整和施划。调整后,在医院一号楼的北大门门前施划了3个出租车临时停车点,专供出租车临时下客,即停即走;在医院三号楼东侧施划了5个临时停车泊位,出租车依次在此排队等待接客,乘客上车后立即开走。

  值得注意的是,出租车一律先从医院正大门即一号门进入临时停车泊位,再由二号门驶出医院,同时出租车一律单向通行,不得逆向行驶、不得随意掉头,在乘客上下车后即停即走,不得长期占用临时停车泊位,并自觉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