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航道站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03-21 16:3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1日南通讯(通讯员 黄金洪)近日,海门航道站党支部根据上级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要求,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条例》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全站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条例》上来,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该站接到上级组织部门通知后,站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条例》全文,通过全文通读的形式,全面掌握新《条例》对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定位、遵循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方面的阐述和规范;多措并举,抓好学习。站党支部制定了专题学习方案,并严格执行实施。主要是向全站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读本,利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之际支部书记进行领学,开展了学习《条例》知识测试,以测促学,根据每个党员各自岗位,结合工作、生活、学习实际和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狠抓落实 。站党支部注重学以致用,学用结合,通过学习《条例》结合本站党支部运行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自查,列出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努力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下一步,海门航道站党支部将以这次学习《条例》为契机,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继续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为本单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