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磨刀老人”吴锦泉为年轻党员佩戴党徽
2019-03-21 16:3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1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崟 记者 李志华)清明时节,翠柏凝思。3月20日下午,南通市港闸区唐闸镇街道大南社区和市二院的年轻党员,一起来到市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荣获第七届中华慈善奖、全国社会扶贫先进个人、"感动中国"2015年度人物、荣获2017年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称号,荣登"中国好人榜"的港闸九旬“磨刀老人”、优秀的共产党员吴锦泉应邀来到这里,在他的带领下,所有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深深三鞠躬。随后,老人为年轻党员们佩戴党徽,将接力棒传给下一代,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逐梦腾飞。

  “现在政府接我定期到医院检查,视力、听力都很好,身体没问题。现在我要说,我磨刀肯定不止90岁,我要活到老,磨到老,捐款做好事到老。做点好事,这辈子的最后几步路也走的舒坦。”吴锦泉坚定地说。年轻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向老人学习,争做慈善,奉献爱心。

  省劳模丁坤林表示,此次的活动让他有了无限的感慨,但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与担当,我们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努力拼搏,继承先烈的遗志,以实际行动告慰英魂。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