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开展安全用气专项检查
2019-03-21 16:3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德军 施亮)近日,南通市文峰街道厂南社区工会和安全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专项检查,向辖区餐饮单位宣传充装瓶和自有产权气瓶使用制度,社区安全员向辖区餐饮单位发放了《关于落实固定充装单位充装自有产权气瓶制度的公告》。

  厂南社区现有的辖区单位中有不少是小餐饮单位,他们日常使用的是瓶装燃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此,社区不定期上门进行检查。此次检查中,社区安全员向辖区餐饮单位普及用气安全,告知其实施充装瓶自有产权气瓶制度的益处。实施此制度既是对充气单位负责,更是对用气单位的负责,充装过程均可追溯,安全主体责任可落实,专业机构提供安全维护,全方位确保用气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检查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相关制度,增强了辖区餐饮单位燃气安全使用的意识,同时也使安全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安全用气,惠及你我的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