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陆洪社区携手志愿者开展急救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2019-03-21 16:3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南通讯(通讯员 吴麒)春风拂面,暖阳熏人,为了提高辖区老年居民的健康意识,在社区邻里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20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陆洪社区携手南通大学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开展主题为“春日健康有约,乐享幸福晚年”的急救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为老年居民测量血压,并根据老人们的血压情况,提出合理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建议,又对吃饭时噎食、被鱼刺卡住、中暑、心慌等如何应急救护进行了阐述,大学生志愿者的讲解贴近生活,通俗易懂,老人们仔细听、认真记,结合自身状况相互交流心得,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展现了大学生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增强了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了他们的晚年幸福生活质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