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来通考察调研南通利用外资情况
2018-11-09 09:10: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卢兆欣)6日-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率队来通,考察调研我市利用外资情况。市委书记陆志鹏,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参加相关活动。

  近年来,我市坚持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强化行政推动,充分发挥开发区主阵地作用,注重量质并举,进一步营造好利用外资工作的良好环境。利用外资总量规模稳定发展。截至去年,我市累计实现利用外资114.97亿美元,总量规模由2013年的22.05亿美元逐步增长至2017年24.23亿美元。产业结构提档升级成效明显,制造业利用外资层次不断提升,现代服务业利用外资进一步优化。重大外资项目支撑作用显著,利用外资领域不断拓宽延伸,利用外资溢出效应显著增强,经济社会贡献度稳步提高,外商投资管理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调研组认为,我市不断深化对外开放水平,积极构建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多措并举,优化投资环境,利用外资规模和水平稳步提升,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

  在通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海门叠石桥家纺城、江苏林达公司、美乐家(南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意力速电子工业有限公司等。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沈雷,市政协副主席金元、马啸平,秘书长朱进等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外资;现代服务业;广西区委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