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南郊社区工会开展“工会在身边暖冬爱心”活动
2018-11-08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南通讯(通讯员 施建云)日前,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南郊社区党委、工会联合南通大学莫文隋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工会在身边 美丽南通我先行”——“衣旧美丽”暖冬爱心活动。

  大学生和党员、职工志愿者们首先分组深入到五山花苑、五山家园、五山菜市场、南郊路商业街坊等人流集中的地方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发动,知晓了活动信息的居民群众、职工包括新市民都积极支持和参与。大家纷纷拿出家中穿不上的衣服,送到了设在社区大门口的捐衣收集处,将自己的一片爱心奉献给有需求的困难群众。参加此次活动的五山家园南郊路和鑫街坊工会的职工陈华一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他将自家整理好的许多衣服送到志愿者的手中开心地说:“我是街坊的一名工会职工,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家中放置多年的衣服平时没舍不得扔掉,这次募捐旧衣活动,能让我们家中的旧衣变废为宝,献给更需要的人,让我们感到很开心,希望社区今后继续开展此类有意义的活动”。

  活动现场忙碌非凡,收获颇丰。大学生志愿者们熟练分类、捆扎、打包,两天的时间就收集到满满36袋各类衣服。根据居民群众和党员、志愿者的意愿,社区工会还计划在年前再组织一次捐献衣服活动,让爱心接力下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