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建筑企业高峰论坛在南通举行
2018-11-09 09:1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任溢斌)共同探讨建筑业发展大计,描绘建筑业发展前景,作为中国建筑行业的年度盛事,2018第十六届中国建筑企业高峰论坛于8日在我市开幕。

  市委副书记张兆江在论坛开幕式致辞时表示,这次论坛选择在南通召开,既是对南通建筑业发展的肯定和信任,也是对南通今后工作的鼓舞和鞭策。建筑业作为南通的支柱产业、优势产业和富民产业,是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一环,我市将按照建筑产业现代化的要求,顺应绿色经济发展大势,积极推动装配式建造、绿色建造、智慧建造,加快构建现代建筑产业集群,打造经久不衰的“建筑铁军”和“建筑强市”。

  中国建筑企业高峰论坛是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中国建设报社和国内20家大型建筑企业共同发起的行业政策传播和理论交流平台。自2001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6届,成为业内广泛参与的品牌活动。论坛通过定期化的研讨与磋商机制,为政府官员、企业家、专家学者提供高层对话平台和智力支持,以增进中国建筑业相关主体、政府有关部门、业内外专家学者的联系、联谊与协作,为规范我国的建筑市场,打造我国建筑企业旗舰,提高我国建筑企业整体素质服务。

  本届论坛期间,业界人士主要围绕建筑业面临的问题和建筑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的研讨,以求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为行业的发展提供前瞻性的思维和理念。除专家演讲外,还将举办三个专题论坛,主题分别为:“企业家面对面”暨“产业集聚效应下的区域品牌建设”,“营商环境优化与高质量发展”,“智慧建筑创新发展”。

  副市长徐新民主持了论坛开幕式。

标签:建筑业;中国建筑;建筑企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