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西洋桥社区网格办走进疏导点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2018-10-31 11:2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1日南通讯(通讯员 缪扬 记者 李志华)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宣传氛围,激发社区群众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10月30日,南通市港闸区唐闸镇街道西洋桥社区网格办走进社区疏导点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来到社区疏导点,社区网格办人员现场摸底排查,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商户宣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让商户明确“扫黑除恶”打击的各类对象。鼓励引导商户积极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重点排查强占各类市场、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聚众滋事、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类“菜霸”“行霸”“市霸”等黑恶势力。并让商户保存举报电话号码,一经发现身边涉黑涉恶线索立即举报,积极维护商户自身的合法权利,优化农贸市场竞争秩序。

  下一步,西洋桥社区将继续对疏导点开展定期排查,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做好“扫黑除恶”重点领域的监管工作。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