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交警重拳整治货车违规上高架现象
2018-10-31 11:2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1日南通讯(通讯员 黄坚 记者 李志华)近期,南通交警支队三大队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大货车违规上长江北路高架问题,重拳出击开展各类整治行动,有效控制违规行为,消除安全。

  首先,该大队民警深入各运输企业,约谈相关负责人,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杜绝出现企业名下货车违规上高架的现象;其次对货车闯禁区违规上高架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落实100元记3分的处罚;三是适时整治,大队不定期组织整治行动,特别在午间、夜间等时段开展突击行动,严查货车上高架问题,并对部分驾驶员故意遮挡、污损号牌企图逃避电子监控抓拍进行了有效打击,此外,大队对摩托车、电瓶车、行人等违规上高架也开展了整治工作。

  据统计,仅9、10两月,交警三大队通过电子监控查获货车上高架1191起,民警现场处罚265起,其中电瓶车68起,摩托车16起,对投机货车驾驶员进行了有效震慑,大队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查货车上高架违法行为,力争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