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启秀社区: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2018-09-25 0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南通讯(通讯员 付廷锋)为切实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启秀社区组织开展 “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年轻的退伍党员贾煜就十八大以来出台的廉政新规的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当前政府高压反腐态势大为赞赏,大家纷纷表示每一名党员要以身作则,做好一名老党员应尽的责任,营造廉政的良好氛围。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邻里党员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启秀社区还组织邻里党员进行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本次廉政建设知识测试活动,社区干部职工和邻里党员牢固了“反腐倡廉,牢记宗旨,廉洁自律,从我做起”理念。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