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春晖社区:走帮服小组多措并举优化社区生活环境
2018-08-09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颖龙 记者 李志华)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南通市区春晖社区走帮服工作小组主动承担责任,通过深入宣传、发现问题、集中整治等形式,充分调动辖区群众积极性,实现辖区群众和创卫工作组双联动,达到美化、亮化、净化的居住环境,为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氛围。

  美化小区环境“无死角”

  走帮服工作小组开展以清理积存垃圾、消除老旧小区卫生“死角”为重点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本次行动以整治重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小区环境“脏、乱、差”问题,通过集中清理垃圾、建设垃圾分类池、喷洒杀虫剂、增设毒饵站并投药等多种方式,改善小区环境卫生,使老百姓的居住环境得到改善。

  改善商业环境“零容忍”

  走帮服工作小组配合执法人员对红星路店铺的违章室外广告加大处理力度,对于没有手续的违章广告牌,第一时间及时进行巡查和拆除。为了改善沿街路面状况,通过清洗沿路的垃圾桶统、清理下水道排污口污物,疏通排水管道等举措,大大改善了沿街路面的环境状况。

  整治市场环境“新面貌”

  走帮服工作小组对红星农贸市场清理占道经营不文明现象,向摊主和过往的市民宣传健康教育相关知识,规范商贩占道经营、乱摆乱放行为。同时,对红星农贸市场进行整改,包括清理过道垃圾、张贴禁烟标识和宣传海报、更换室外烟道、规范停车秩序等举措改善市场的经营面貌。

  “走帮服”是连心群众的重要方式之一,这项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才能让“走帮服”真正地造福于民。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